找錯搬家公司卻遇上詐騙集團

Share |

英國一對夫妻Mark Higgins和Becky Szenk學到了一個他們這輩子都不會忘記的教訓,也因為這個小錯誤,他們失去了幾乎所有東西!

這對年輕的新婚夫婦準備要搬家到離先生上班地點較近的地方,因此老婆Becky 開始在Facebook上流覽各種搬運服務的相關資訊,很快地她找到一家網頁看起來非常精美、專業的搬家公司,上面還分享了許多照片並且有很多正面評價留言,於是她馬上聯絡了負責人Lee Green。到了預定日期的那一天,這對夫妻打包好東西後,有2名男人和一台貨車抵達他們家,他們迅速、熟練的把所有東西搬上卡車,但當他們的公寓被清空、卡車被裝滿後,這兩個人就迅速的消失在這對夫婦眼前,他們也沒有在新住址出現,就這樣捲走他們全部的家產!

他們幾乎失去所有的東西:傢俱、衣服、文件和許多家庭照片,他們發現這是一場詐欺,老婆更說「我從來沒有像那天一樣崩潰大哭過,他們連當初的訂婚戒指都拿走了,甚至是嬰兒的玩具也不放過,我從來沒有這麼懊悔崩潰過」而這對夫妻唯一剩下的傢俱是一台大型電視,因為他們當初怕摔壞而未托運。雖然這種犯案手法聽起來很匪夷所思,但事實上,有些人的確會因為一時的疏忽而受害,像是貪小便宜或是被過多精美包裝形象蒙騙,大家需要更加謹慎、小心的過濾才能杜絕更大的傷害和損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