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找搬家公司前應有的基本概念

Share |

目前搬家公司市場報價十分混亂,而且素質也參差不齊,本貨運搬家公司為了尊重廣大消費者的保障權利,提供更詳細說明搬家費用標準及搬家收費制度,讓消費者也能掌握更多搬家資訊,避免因為搬家時有任何不愉快之經驗。

 

 

本貨運搬家公司堅守客戶至上的經營理念永續經營、建立一套完善的消費制度、合理的價格、保障您的權益、並持續一份用心且誠信的最高原則、完成您所託付之每一份任務,我們是一間服務完善、口碑相傳的優質搬家及貨運公司。

 

 

其實搬家公司對每位消費者所要搬遷的物品皆有差異,因此在收費價格上也會有所不同!況且有些消費者所需搬運的物品有的需要精緻包裝,有的是要平價收費各有所需但事先要與搬家公司做詢問及詳細確認,這些是不可忽略的!搬運的費用之決定有幾點如:路線車程的遠近、樓層的高低、乘載車輛之噸位、搬載時有無電梯設備、完成時間、搬運地之空間是否足夠...等,而注意各搬家公司的人員素質及服務品質也是很重要的。消費者要多利用網路公開資訊搜尋,避免於搬家時吃悶虧

 

 

選擇搬家公司最基本原則還是在於多比較幾家後再做決定,建議可先選擇兩三家搬家公司,在不需承擔任何責任的前提下要求給予報價。同時需留意與網路搜尋這些公司的有關於:評價、聲譽、可信度、服務態度的記錄以及顧客反應與服務等。有合法登記的搬家公司都會提供書面報價,若是搬家公司不願報價,並列出諸多不報價的原因,便要謹慎評估與判斷後再做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