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搬家公司實際案例

Share |

我是黃安縣一家公司的負責人,昨天上午,我們工作人員幫助客戶把家具搬去肥西的新家。誰知道剛進肥西就被交警攔下了,就是因為我們的車後坐了倆工人,違反了交通法規,被罰款200元。

 

據我所知,所有搬家公司為市民提供搬家服務時,貨車內均會帶幾名工人。每一次搬家我們一般有四個工作人員一起,一名司機和三個搬家的工人,如果人去少了遇到大家具就搬不下來了。

 

去的時候大家都可以坐在車裡面,四個人剛剛好,可是回來時我們得讓個位置給客戶。他們會坐上我們的車照看自己的東西,並要求我們派一個人坐在後面看著貨物,客戶最擔心的就是貨物會掉下來或者被碰撞到。可這樣一旦被交警發現,肯定得罰款,每次罰款200元。我們搬家一次也就掙個一百多塊錢,一旦被逮到就等於白跑了一趟。這已經不是第一次被罰款了,每次給客戶搬家我都很擔心,擔心這筆生意會不會又白跑了。

 

我們也知道貨車是不能載人的,但是我們這個職業性質決定了必須要有人看著貨物。所以我想諮詢一下,交警部門能不能考慮到我們的職業特性酌情處理。比如考慮規定搬家貨車後載人的數量以及工作人員坐的位置,在保障安全的前提下,可以讓我們工作人員坐在後面呢?


搬家公司的劉某開空車載著4名作業人員,從國貿開往長堤路準備去搬家。在新港天橋下被交警以“貨車載人”違反規定為由處罰。搬家公司認為根據《道路交通安全法實施條例》相關規定,在城市道路上,貨運機動車在留有安全位置的情況下,車廂內可以附載臨時作業人員1人至5人。因此,搬家公司認為該處罰錯誤,對此處罰決定不服,並於6月4日向黃安縣公安局申請了行政復議,請求撤銷該處罰決定。

 

黃安縣交巡警支隊收到市公安局發出的提交行政復議答复通知書,看到黃安縣小叮噹搬家公司的申辯後,經復核認為,該處罰決定證據不足,已決定予以撤銷。經黃安縣公安局審理查明,黃安縣交巡警支隊對黃安縣小叮噹搬家公司作出的原處罰決定證據不足,因此原行政處罰決定違法。

 

 

熱門標籤:果凍矽膠老酒ISO9001泌尿科漆彈隔熱紙